野馬與野馬戰鬥機 Ford推出P-15D Mustang Shelby GT350同名紀念版於慈善基金會 

在過去的幾年中,Ford打造了不少客製化Mustang野馬進行拍賣給予Experimental Aircraft Association的青年教育計劃。近期又推出了一款肯定會吸引很多的關注的Mustang Shelby GT350。

Ford表示這輛「Ole Yeller」Mustang Shelby GT350是野馬車系量產以來最貼近賽道式樣的合法道路跑車。的確,這輛GT350外型確實讓人為之一亮,但這麼大的吹噓,還是感到有點驚訝,外觀唯一顯而易見的無非就是更低趴的懸吊系統以及高聳的大尾翼,和那在車艙、底盤、水箱護罩散發出綠色的光芒氣氛燈。

 

能夠真正吸引人的是那大膽的黃色烤漆並以綠色相互點綴的塗裝,此概念是受到歷史上十大戰鬥機第一名P-51D野馬戰鬥機啟發。

P-51野馬戰鬥機是美國在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最著名的戰鬥機之一,並由現代特技飛行技術之父Bob Hoover駕駛這輛被命名為「Ole Yeller」的P-51D保持5小時20分橫穿美國的最速螺旋槳飛機飛行紀錄。

這是Ford為Experimental Aircraft Association第9款客製化野馬,將在7月28日的Gathering of Eagles charity event慈善活動中被拍賣。本次活動在威斯康辛州2016 EAA AirVenture Oshkosh航空展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