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Mustang 化身為導向飛彈,首次錯過目標,路徑修正後完全命中!

Ford Mustang駕駛的瘋狂,美國人特別有感,身在台灣的車迷朋友們也略知這頭野馬三不五時就會衝出馬路,大樹、電線桿、圍籬、房子等都是受害者,誰叫Mustang 在美國是如此容易入手的性能車款之一。不過接下來要介紹的這輛黃色 Shelby GT500則是遠在歐洲的捷克,不要錯過下面的監視器畫面,美國人都嘖嘖稱奇:

在捷克布拉格巿郊十字路口,一輛鐵灰色Renault Megane等到綠燈直行,駕駛有注意到右前方的黃色野馬闖紅燈急駛過來而即時踩下煞車,只是沒想到Mustang駕駛竟然甩了360度後終於命中他的Megane!

PIC VIA www.policie.cz

捷克警方事後調查,五十多歲的男駕駛當天曾坐過這輛Shelby GT500副駕駛座, 在午餐喝了一杯啤酒和一杯朗姆酒後,車主讓他坐上駕駛座體驗,只是他把美國肌肉車開成愛國者飛彈,鎖定目標後精準摧毀!

警方表示,他同時犯下4項違法行為——闖紅燈、超速、無照駕駛和酒駕。
Renault Megane 的損壞估計為6.8萬台幣,Mustang Shelby GT500 的損壞為大概為27萬台幣,再加上罰款,這次的野馬體驗真的很貴!

命運安排或是純屬巧合?野馬Mustang在Shelby街撞牆!

在哪裏跌倒了,就在那裏再度摔一次!來看看Mustang 野馬是怎麼辦到的!

Source:YT/Policie Č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