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裏跌倒了,就在那裏再度摔一次!來看看Mustang 野馬是怎麼辦到的!

稱Ford Mustang野馬是美國傳奇或是美國之光都不為過,便宜又是大馬力後驅,一輛2024年式Mustang 最低只要3.1萬美金,雖然車子容易入手但技術卻不易入門,以致於美國社會不斷增加Mustang的各種笑柄,最新的是下面一位:

@andressilveira7

♬ sonido original – Andres Silveira

一次失敗是意外,原地第二次再撞牆,那就狼狽了!在這樣一個休閒的賽道日,畫面中前一輛Corvette C7 很輕鬆的滑過這個髮夾彎,怎麼Mustang就卡關了?因為Mustang doing Mustang thing! 

失控的Mustang就是脫韁的野馬,拉都拉不住,就像愛情一樣

Source: Tiktok/andressilveira7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