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量產車型!? 2016 Focus RS最新間諜照曝光

我們已知2016 Ford(福特)Focus RSNurburgring北環進行測試中,在8月份時我們也看到了間諜照,而今,2016 Focus RS依然在Nurburgring北環測試,只是在偽裝下有了一點改變。

這次照片中的Focus RS與之前間諜照中原型測試車前保險桿貼有偽裝物不同,本次的Focus RS前保險桿下半部並没有貼著令人眼花撩亂的黑白偽裝物,而是改貼少許的黑色膠帶,而且整個保險桿的造型也不同於以往。

 

 

這個保險桿看起來比較像是一個準備量產的前保險桿,而不是僅有一個水平進氣口和小小的側氣霸與霧燈。這可能意味著Focus RS的開發越來越接近終點了。除了前保險桿,這一次還有一個地方與之前不同,那就是後保險桿下方和排氣管。之前照片/影片中的Focus RS原型車只有右側單個排氣尾管,這次則有二個,而且後保桿下方還以鐵絲網覆蓋。

不像上一代Focus RS只有三門車型,2016 Focus RS將以五門車型亮相,而且被認為會搭載新開發的四輪驅動系統。此外,新Focus RS也將擁有最新的RevoKnuckle前懸吊,一組Quaife機械式限滑差速器,以及一個還没有安裝在此車上的後擾流尾翼。

動力預計會使用來自Mustang的2.3升四缸EcoBoost引擎,但馬力會被提升到350hp,傳動變速系統則會採用六速手排變速箱。2016 Focus RS被認為會以2016MY在2015年中期推出。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