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現身! Ford Fiesta 性能版「ST200」零到100km/h僅需6.7秒


Ford如今搶在這次日內瓦車展上推出Fiesta ST200,這款車型已被謠傳已久,如今終於正式跟大家見面。

 

被譽為「有史以來最強勁的量產Fiesta」,搭載一具1.6升EcoBoost四缸渦輪引擎,可以生產200hp馬力以及29.5的扭力峰值。使得這台性能掀背鋼砲能在6.7秒內完成每小時100公里的加速,且極速可達每小時230公里的最高速度。

除了擁有一具升級過的引擎,Ford Fiesta ST200外觀上擁有獨特的Storm Grey風暴灰塗裝,以及紅色剎車卡鉗與matte black 17吋鋁合金輪圈。內裝上前排座椅還換上了真皮賽車座椅並使用銀色縫線繡上Recaro和紅色ST字樣。另外像是紅色自發光ST字樣迎賓車門踏板與銀色的安全帶,均顯現與一般版的不同。




而底盤也經過強化,新增了Torque Vectoring Control扭力分配控制系統與3種模式ESP循跡控制系統以及加大的煞車卡鉗和碟盤,並裝上13.69:1比例的轉向臂,能為ST200提供更為迅速的轉向反應。另外還裝上降低車身15mm避震系統,並同時能增加車身剛性,總之各項加強的配備都讓ST200的操作極限大為增加,提供車主更多的駕駛樂趣。



Ford Fiesta ST200將在六月進入生產階段,並於歐洲市場開始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