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新世代設計語言,Aston Martin DB11官方照片提前曝光


Aston Martin全新旗艦車系後繼車款DB11提前在日內瓦車展首度完整曝光。

 

從提前洩露的官方圖來看,Aston Martin DB11採用了全新的設計語言,結合DB10DBX Crossover 等概念設計,水箱護罩沿用了招牌凸字形的大嘴設計,幾乎橫跨整個保險桿。引擎蓋的折線相當明顯,看起來十分俐落,而前大燈組採用不規則造型設計,並融入了LED日間行車燈,視覺效果增添科技感。

車身方面,Aston Martin DB11延續DB系列的經典雙門造型,配合拉高的車身腰線和懸浮式銀色塗裝車頂造型,使DB11彰顯不俗的魅力且更加動感。此外,還配備有全新設計的10幅放射鋁圈。
車尾部分線條的處理,極具層次感,加上新式樣的LED尾燈,不僅展現Aston Martin的設計風格,也讓外觀更加犀利。

動力系統方面,Aston Martin DB11將搭載一具全新開發的新引擎,5.2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爆發約600hp的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