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Ford仍在考慮推出Fiesta RS 預計最大馬力上看230hp

前一陣子我們都沒有聽到太多有關於Ford(福特)Fiesta RS的消息,但最近有一則最新的傳聞表示,Ford目前依然在考慮要推出這款小鋼炮,只是它現在還處於產品計劃中。

根據Auto Express的報導,一款極端的高性能版Fiesta RS與Focus RS正在Ford的開發計劃中,不過,Ford目前還是將大部份的重心放在比較"商業"性的車型上。

儘管現在Ford還只是紙上談兵,但據說Fiesta RS將會有一個更積極的車身套件與鼓鼓的輪拱。我們可能還可以看到一些性能化部件,包括有運動化調校的懸吊系統,比較強大的制動系統和一個限滑差速器。車室內,預計會有一組賽車化前痤椅,RS徽章和RS部件等。

在動力系統部份,預計會是搭載與Fiesta ST相同的1.6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但最大馬力會從170hp提升到230hp。如果Ford高層決定了,而且一切順利的話,那麼Ford Fiesta RS可能會在2015年時推出,到時其售價推估約為23000英鎊左右,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113.4萬元。

[Soruce:Auto 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