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Charger警車超猛!比它高大上的Ford-F150照樣被推歪沒有反抗能力!

電影中關於美國警車追逐戲碼,很大一部份是被演得積極卻又愚蠢,但在真實世界裏,正常人是不會去招惹警方,因為他們會撞車和開槍,而且一呼百應,空中支援也會到。偶爾還會遇到”終極警探”,連呼叫都免了,直接就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amtaiboogie(@iamtaiboogie)分享的貼文

 

在這個車價最便宜的國度裏,不管枱面上或是地下化都有各種的玩車方式,像是上面這種聚集在街頭上的違法甩尾、畫圈也是防不勝防,居民苦不堪言!上面的場景便是位於美國喬治亞州,黑色Ford F-150在十字路口表演甜甜圈,也圍著一堆車輛和旁觀者,但在一輛道奇 Charger警車到達現場後,F-150試圖在混亂中逃跑,直接加速沖進人群,撞到至少三人。

而Charger 警車不只開車技術技高一籌,不等支援當場就把皮卡駕駛拖出來,這就是傳說中的戰警了!

雙手被後銬,眼鏡被摘,竟還可偷開走Dodge Charger警車,但悲劇收場!

Dodge Charger 找到了一根很大的充電樁,狠狠的插下去!

 

Source:IG/iamtaiboogi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