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手被後銬,眼鏡被摘,竟還可偷開走Dodge Charger警車,但悲劇收場!

在美國公路上,跑給一大堆警車在後追趕是很不智的行為,尤其在被捕後還偷走Charger警車繼續逃。科羅拉多州,一個因為涉及多起車禍事故的Subaru Forester 31歲車主,在被警方成功攔截後開始了戲劇化的過程,但是下場很慘!

如果你有看到最後,一直在他被拖出車外時其實還活著,但最後死在送醫途中,如果他不偷車就不會丟掉小命,也沒什麼好說。至於警察執法有沒有瑕疵?大家都看得出來!

首先是身為警隊長(女)把嫌犯丟到警車後座時,發現有個工具箱和背包,她只是挪開就把人放進去; 要命的是和前座的隔板也沒關,以致於瘦小的嫌犯有洞可鑽。

再來是放刺胎器的位置可以不要在車多的地方,就可以避免這麼慘烈的局面。

最後那個把人拖出車外的動作就各自解讀,因為正反兩方都有意見!回到最重要的那個原則,不要犯罪就不用經歷這一切。

開到兩百多 Km/h的 Camaro,還是躲不掉後方Charger警車追緝,最終自撞!

美國警車追得上 BMW M4 嗎?追上了,而且還把它撞歪了!

Source:YouTube/The Denver Pos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