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全新Mustang保密到家,Ford釋出影片說明開發期間如何隱藏野馬真面目

自從Ford開始打造新一代的Mustang之後,就受到了許多關注。許多間諜攝影師們無所不用其極地希望能夠在正式發表前揭開Mustang的真面目。

在Ford官方最新釋出的影片當中,他們解釋了在開發過程當中是如何將全新世代的Mustang給藏在偽裝霧之中,躲避汽車狗仔們的追擊。

負責新野馬開發的首席工程師Dave Pericak表示,"專業的間諜攝影師們對於原型車在何處打造、什麼地方進行測試完全瞭若指掌。我們經常看到一位間諜攝影師守候在工廠、測試地點的附近,等著捕捉一些新的東西。"

車輛工程經理Tom Barnes則是第一位在今年六月時開著完全偽裝的Mustang進行廠區外路試的人,他表示在他上路不到一小時以後,間諜照就開始出現在各個汽車網站之中。

對於花費了數周來為尚未發表的Mustang進行偽裝工作,結果如此迅速的就被捕獲,他表示一開始有些失望,直到看到網路上的間諜照以後才鬆了一口氣,因為根本看不出來外型長得如何。

接下來就看看Ford官方所釋出的這支影片,回憶一下當初各汽車網站追著報導這輛偽裝車的情景吧。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