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首席執行長Alan Mulally將退休 由Mark Fields接任

Ford(福特)汽車CEO Alen Mulally日前宣佈退休,計劃時間為今年7月1日。

Alan Mulally在2006年9月被任命為Ford汽車公司的首席執行長,當時是一個初來乍到汽車行業的新人,因為他從1969年開始就在波音公司服務,雖然他在被任命為Ford CEO時周遭有一些人感到非常驚訝,但最後他成為了一位最成功和最受人尊敬的汽車CEO之一,他帶領Ford以"連續19季實現盈利,開發出Ford歷史上最強大的產品陣容,並在過去半個世紀內著手進行最雄心勃勃的全球擴張計劃。"

在一份聲明中,Ford汽車執行董事長Bill Ford說:"在Alan Mulally的領導下,Ford不僅在全球經濟危機中倖存下來,還成為世界上最強的汽車企業之一,我們會永遠感激Alan Mulally的領導,令人信服的願景和促進合作,這將成為我們公司幾十年來的文化。"

接任Alan Mulally CEO位置的Mark Fields在1989年進入Ford汽車服務,曾帶領Ford在美洲的業務團隊及Ford歐洲業務團隊,並讓Ford在美州由創紀錄的虧損變為創紀錄的獲利,2012年12月被任命為Ford首席營運長。Bill Ford說:"這個決定將讓公司繼續往成功邁進,Mark Fields在Ford服務的25 年期間已經把Ford的全世界經營變的更強大。現在,Mark Fields擔任CEO準備帶導公司走向未來。

Mark Fields說:"能領導這個偉大的公司,這個優秀的團隊走向未來,是一個真正的榮譽。" 在Alan Mulally的領導下,我們已經看到Ford有一個積極能一起完成任務的領導文化。我的承諾是在原成功的基礎上加速我們前進的步伐。在Ford的我們都將致力於提供更偉大的產品和創新,並確定我們的公司能向前發展。"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