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為Mustang推出全新增壓器性能套件 最大馬力超過800匹

今年的SEMA(Specialty Equipment Marketing Association)正式展開,Ford(福特)Performance帶來了2024 Mustang的全新增壓器套件。這個套件適用於搭載5.0升V8引擎的車型,將於明年初推出,它包含了3.0-liter Whipple增壓器、高流量燃油噴嘴、鋼坯高流量燃油軌和92 mm節氣門。其特點還包括有雙進氣口、超大熱交換器、高流量中冷泵浦以及專利的120 mm雙氣道、雙水道、雙中冷技術。所有這些都適用於所有手排和自排變速箱的Mustang跑車。

由於進行了廣泛的修改升級,這具引擎將能夠產生至少800 hp的最大馬力(811 ps)。從這個數字來看,Mustang GT擁有480 hp(487 ps),而配備主動汽門性能排氣裝置的馬力為486 hp(493 hp)。

Ford表示,這個增壓器套件已經過測試,符合他們的耐用標準,並提供三年或36,000 英里(57,936公里)的保固。但必須由經銷商或ASE認證技術人員安裝,且它也符合CARB標準。Ford還指出適用於Dark Horse特定的增壓器套件將在不久的將來推出。

想要有更廣泛升級的客戶可以期待新的FP800S套件,這個套件目前在技術上依仍然是一個概念,但預計將投入生產。它包括了上述的增壓器以及降低車高的避震懸吊套件和Ford Performance half-shaft升級套件。

這個套件專為2024 Mustang GT Coupe設計的,客戶可以在線上或在經銷商處訂購。此外,消費者們還可以訂購碳纖維外觀裝飾和有5 英寸(127 mm)尾管的 Borla Extreme cat-back排氣管。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