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受台灣消費者好評 Ford二度蟬聯《讀者文摘》信譽品牌汽車類金獎

20160629_圖二 

以消費者調查研究為指標的《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獲獎名單出爐,Ford(褔特)再度蟬聯「台灣地區信譽品牌(Trusted Brand)汽車類-金獎」,昨日受邀參加第十八屆《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頒獎典禮。

2016年信譽品牌亞洲大調查,係由《讀者文摘》及提供眾多頂尖企業研究資訊的機構Catalyst Research攜手執行,在台灣、香港、菲律賓、新加坡、馬來西亞等五大市場進行調查,透過7500名受訪者以紙本和線上形式投票產生,受訪者須先填寫最信賴的品牌名稱,再依品牌信賴度與信用、品質、價值、了解消費者需求、創新及企業社會責任(CSR)等六項特質評分。獲得「金獎」的信譽品牌,所得總分必須明顯高於同類別其他品牌,而Ford在此次評比榮獲消費者的高度肯定,奪得「信譽品牌汽車類金獎」的殊榮。

 

20160629_圖一

秉持「One Ford」政策    為消費者的需求設想在先 
1900年代之際,為讓汽車不僅是社會金字塔頂端的消費品,Ford創辦人亨利 • 福特(Henry Ford) 融入創新概念和做法,將流水式生產線導入汽車製造,提高生產效率,提供更合理的價格,實現了「人人都能擁有一部車」的夢想。

至今在「One Ford」的品牌策略下,Ford在台灣販售與全球同步的高科技產品,提供國內消費者豐富的車款選擇,包含Ford Kuga、Ford Focus、Ford Mondeo、Ford EcoSport、Ford Fiesta等重點熱銷車款。

20160629_圖四

Ford重視人本   在地回饋永不停歇
Ford長期關注在地議題,以永續發展、道路安全、教育和社區關懷四大面向,投入企業資源回饋社會。近年來更致力於為偏鄉學童縮短教育距離而努力,支助「Teach For Taiwan為台灣而教」(以下簡稱TFT)公益團體,提供Ford車款作為偏鄉教育特派車,也邀請Ford同仁們自願性組成志工團,親身前往偏鄉學區服務。

推動教育平等需要實質的助力,因此Ford今年擴展了與TFT的五年計畫,包含:擴張師資規模並維繫教師支持系統、推廣教育翻轉理念、拓展學童學習視野。Ford渴望藉此盡一份心力,在鼓勵為偏鄉教育貢獻的教師的同時,不斷擴散推廣偏鄉教育,期望吸引更多人一起加入行列,讓距離不再成為偏鄉孩童追逐夢想的藩籬。

20160629_圖三

此外,Ford也長期推廣道路安全駕駛的重要性,並連續8年舉辦「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 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以下簡稱Ford DSFL)。在交通部導路安全委員會的指導之下,致力於提升公眾對道路安全、節能駕駛的重視與認識。Ford多年來不斷將企業資源投注於社會關懷,期望透過Ford DSFL的活動,倡導安全與節能駕駛,進而讓台灣民眾擁有更安全、順暢的行車生活。

走過44個年頭    Ford期望為台灣創造美好未來
Ford陪伴台灣走過44個年頭來,看見了台灣人文與環境與眾不同的美和生命力。未來,Ford將繼續努力,為台灣消費者提供更優異的產品和服務,並且不斷持續奉獻和推動各項公益活動,體現「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的理念。

[Source:褔特六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