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ll-New Focus 挑戰想像試駕會 首創彈珠檯試車場 巡迴全台熱力開跑

THE ALL-NEW FOCUS 魅力狂襲全台,短短上市一週便大受消費者好評,持續熱銷狂賣中!福特展間賞車量激增,消費者爭相欣賞擁有嶄新外型的THE ALL-NEW FOCUS。11月14日起福特首創全台彈珠檯試車場,歡迎全台各地消費者親臨「THE ALL-NEW FOCUS 挑戰想像試駕會」,感受 Active City Stop 主動式都會行車防護系統、SYNC中文娛樂通訊整合系統等多項嶄新汽車科技。而福特六和在台40週年所推出的 THE ALL-NEW FOCUS 限定紀念色─奪耀黃,更是深受消費者歡迎,限量100台銷售已進入最終倒數階段,請消費者欲購從速。

福特精心將「THE ALL-NEW FOCUS 挑戰想像試駕會」打造成為大型彈珠檯試車場,以仿似經典電動的彈珠檯遊戲,規劃直線加速、轉彎、煞停等關卡,讓消費者坐上化身為靈活鋼砲的THE ALL-NEW FOCUS,享受絕佳的操控性能,悠遊於試車場中。福特更貼心規劃動態、靜態及油耗體驗等三大活動,提供前所未見的全方位試駕體驗,讓消費者對 THE ALL-NEW FOCUS 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動態體驗區─感受Active City Stop主動式都會行車防護系統的安全機制
消費者於動態體驗區中可體驗到同級車唯一科技配備- Active City Stop 主動式都會行車防護系統。模擬 THE ALL-NEW FOCUS 車尾造型的仿真汽球,讓消費者感受 Focus 如何在低速時,透過 Active City Stop 適時自動介入剎車系統的超高安全防護機制。精心設計的彎曲道路則可讓消費者感受操控THE ALL-NEW FOCUS所帶來的極致駕馭感受。

靜態體驗區─SYNC中文娛樂通訊整合系統,營造隨說即用的全中文聲控車艙環境
靜態體驗區展示搭載於 THE ALL-NEW FOCUS 的繁體中文 SYNC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SYNC系統自北美CES消費電子展推出至今,已搭載於超過500萬輛福特車款。全球首發的繁體中文SYNC娛樂通訊整合系統,為 THE ALL-NEW FOCUS 打造全中文聲控車艙環境,讓車主可透過SYNC系統輕鬆下達聲控指令,如手機撥接、播放音樂等多項功能,確保駕駛全程 “手握方向盤,眼睛直視前方”,提高行車安全性。

油耗體驗區─親身領略動能與節能的極致雙重享受
油價高居不下,車輛是否具有高效油耗已成為車主買車的關鍵因素,為展現 THE ALL-NEW FOCUS 卓越的油耗表現,福特此次特別規劃6至8公里的市區油耗試駕體驗,透過15分鐘的道路駕駛,讓消費者親身見證 THE ALL-NEW FOCUS 的卓越油耗表現;同時體驗兼具流暢換檔和燃油經濟性的 PowerShift 雙離合器六速自手排變速箱,以及領先同級車的 AGS 可變式進氣啟閉系統等多項先進科技。

「THE ALL-NEW FOCUS 挑戰想像試駕會」已正式開跑!自11月14日至12月2日福特於北、中、南舉辦「THE ALL-NEW FOCUS 挑戰想像試駕會」,邀請民眾親身體驗 THE ALL-NEW FOCUS 超乎想像的駕馭樂趣。現場備有兒童遊戲區、輕食區,提供消費者全家大小最新的週末休閒去處!親臨現場就有機會參與抽獎,贏得萬元現金或 THE ALL-NEW FOCUS 模型車!有興趣的消費者請至www.ford.com.tw 了解詳情,或致電全省福特展間洽詢。歡迎民眾踴躍參加,體驗THE ALL-NEW FOCUS 的超凡魅力。

「THE ALL-NEW FOCUS 挑戰想像試駕會」活動資訊

場次

日期

時間

地點

台北場

11/14()~11/18()

11:00~18:00

金達利樂群二廠停車場(美麗華百貨及家樂福旁)

台中場

11/22()~11/25()

11:00~18:00

福利通停車場 (勤美誠品及NOVA)

高雄場

11/29()~12/02()

11:00~18:00

夢時代時代大道停車場 (夢時代旁)

[Source:褔特六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