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LL-NEW FOCUS 榮登2012年全球最熱賣車款寶座

福特汽車捷報連連,自推出THE ALL-NEW FOCUS以來,以其前所未見的優異產品力和超乎想像的駕馭快感,廣獲全球消費者的熱愛與肯定,現更榮登2012年全球車市銷售冠軍寶座,實至名歸;而憑藉亮眼外型與優異市場口碑的ALL-NEW FIESTA,推出後便快速以破百萬台的銷售量獨冠歐洲車市,於2012年再將其不思議魅力蔓延至全球,成為2012全球最熱賣小車。福特汽車因THE ALL-NEW FOCUS及ALL-NEW FIESTA兩款冠軍車款大放異彩,受廣大消費者熱烈肯定,更在美國市場屢創佳績。繼2011年於全美銷售破200萬輛,2012年福特汽車銷售再傳捷報,年銷量高達220萬輛,以連續兩年銷售突破200萬輛的亮眼表現,成為唯一在美國擁有如此優異銷售成績的汽車品牌。

根據最新出爐的Polk全球產業研究資料報告指出,THE ALL-NEW FOCUS直至去年九月為止,全球掛牌數高達737,856輛,如此驚人的數字使得THE ALL-NEW FOCUS成為2012年全球車市最熱賣的發燒車款;同期間,ALL-NEW FIESTA也以560,061輛絕佳的銷售成績,穩居全球最熱賣車款第5名,同時也是2012年最熱賣的小型車。福特汽車全球行銷、銷售與服務處副總裁James D. Farley, Jr.表示:「Focus與Fiesta這兩個車款是福特具體實現One Ford的最佳實例,在短短三年內,福特整合壯大旗下中小型房車的陣容,並以提升駕馭樂趣且兼具高效節能的產品特性,迅速獲得全球消費者的一致肯定。」

現以59.9萬起的心動價 輕鬆入主全球熱銷冠軍車款
全新的THE ALL-NEW FOCUS擁有最多的車型與媲美進口車的最佳配備。不僅一次推出四門、五門,2.0L柴油與2.0L、1.6L汽油引擎等總計八種車型供消費者選擇;並將PowerShift雙離合器六速自手排變速箱、ESP車身動態穩定系統、HSA斜坡起步輔助系統與傲視同級車的TVC扭力分配控制系統與AGS可變式進氣啟閉系統列為標準配備。而SYNC中文娛樂通訊整合系統、Active City Stop主動式都會行車防護系統與BLIS視覺盲點偵測系統等前所未見的智慧及安全防護科技,更為同級房車樹立全新標竿。超凡優異的車用科技,將帶給台灣消費者超乎想像的駕馭體驗。即日起,消費者可以59.9萬起絕無僅有的超值價格,輕鬆擁有這輛全球銷售冠軍車款。

[Source:褔特六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