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車意外!Jaguar F-Type Roadster在英國發生首撞

去年開始,Jaguar F-Type Roadster要上市的消息就已經讓大家期待萬分,因為除了它的原型車獲得賽車手的好評之外,就連預接單也已經超過年產量的三分之一,而英國媒體也早就開始安排這部跑車的試駕 活動。基本上,F-Type原本預定今年下旬上市銷售。

不過英國的網路論壇 Motoramic最近有人丟出了 F-Type撞車的照片,他們在論壇中表示:這部車是在跟其它兩部跑車做集評時、撞到石牆而壞掉的。但、至於其它兩部跑車是什麼車,則沒有任何線索。只有人說,這是某雜誌媒體的試車記者撞壞的。

也有人表示,這個意外中並沒有人受傷;這點可以由車艙結構的完整性,做出合理的推測。只是車頭左側的結構,明顯傷到前方大樑、底盤傳動結構也應該報銷了。就外國媒體跟Jaguar官方聯繫,並未取得正式的回應,所以目前的情況都只是網上的傳聞;唯獨這部車子被撞壞是可以確定的。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