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Ford Focus RS將擁有335匹最大馬力 售價約為4萬歐元

上個月我們己獲知第三代的全新Ford(福特)Ford RS性能掀背車款,將在2015年到來,它將會搭載2.3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330匹。而根據來自autobild.de最新報導表示,下一代Ford Focus RS的馬力將會是335匹,扭力為44.89kgm。

報導中提到這具2.3升EcoBoost引擎將以配備渦輪增壓器和缸內燃油直噴為特色,而即使Ford汽車也在考慮四輪驅動設置,但有傳聞四輪驅動計畫將會被丟棄,屆時這具2.3升EcoBoost引擎還是會將其所輸出的大馬力透過6速手排或6速Powershift雙離合變速箱傳送至前輪上,其0~100km/h加速約為5.5秒。

此外,我們也可能也會在新的Mustang引擎蓋下(二個歐規和美規型號)發現這具EcoBoost引擎。不過,Focus RS和Mustang之間的動力輸出會有所差異,而後者還將獲得一具動力更強大的V8引擎。

最後,AutoBild.de的報導中還提到,當下一代2015 Focus RS上市銷售時,它在歐洲市場的售價大約會是40,000歐元,換算成新臺幣大約為155.2萬元。

[Source:autobild.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