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量產Devel 16登場 但它是低階的V8車型  [影片]

Devel 16終於以量產形式出現了。是的,傳說中的16Hypercar長達數年的開發旅程終於結束了,如下面的影片所示。這是真正的量產車型,是專為特定客戶打造的,目前它正在進行最終調整。雖然首輛Devel 16的量產車出來了,但還是有個小問題,它是八氣缸車型……

我們知道看到這時你的腦袋內出現了很多疑問,但請繼續看下去,這樣你就會瞭解為什麼它是8缸車了。不久前Supercar Blondie有機會試駕這輛八缸的Devel 16,在影片中女主持人表示第一輛Devel 16的主人並不想要V16引擎。這就是為什麼第一輛Devel 16是搭載V8版本。 

既然是V8引擎的Devel 16,那就代表它的馬力不是最初在大約10年前宣佈時所承諾的5,000 hp 馬力。它長長引擎蓋下的V8雙渦輪增壓引擎所輸出的馬力有2,000 hp。我們沒有關於引擎的任何細節,但它聽起來很正常。它顯然還處在調整過程中,因此似乎尚未達到2,000 hp的基準。

然而,女主持人也提到,第二輛量產車將是配備可輸出5,000 hp的V16引擎。實際上,這個馬力數字現在已降至3,000 hp,但這對一輛公路車來說依然是一個荒謬的數字。我們知道V16的存在,因為我們之前已經看到它在測試。第一輛配備V8的車型最高極速為400 km/h,因此即使少了一半的氣缸,它依然不慢。 

大家應該要給Devel 16鼓勵,因為要開發一輛新車是很困難的,更不用說像這樣激進的Hypercar了。Devel 16車身長17英尺,重2300公斤。雖然它的車室有許多東西來自C8 Corvette,但只要開上路這些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它的動力,它的聲音就是個怪物。絶對強悍,絶對吸睛的怪物。

[Source:Supercar Blondi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