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從美臀看起,量產版Tesla Model X首批官方圖片流出!

全新的Tesla Model X在預購時將會分為兩個等級,其一是只需要5,000美元訂金的標準車型、另外一種則是需要40,000美元訂金的Signature限量車型。而我們附的圖片就是總金額要價132,000美元(折合台幣約為4,285,157元)起的Signature限量頂級車型(此價格不包含7,500美元的聯邦政府稅收抵免金)。

頂級車型配備有90kWh的電池組,並且擁有標準車型全部的功能,例如Autopilot自動停車系統、具有加熱和冷卻功能的通風真皮座椅、兩具擁有扁平摺疊功能的第三排座椅以及”可獨立調整坐姿並容納三名成人乘坐”的第二排座椅。

不同的是,Signature這個車型將會得到傳說中的Falcon Wing車門,並且配備有相對應的感應器;這個感應器能夠在任何高度下,預防乘客開門打到天花板,許多車友擔心的事情或許不會發生了(但左右邊會不會打到筆者就不確定了)。

根據規格表,標準的Model X Signature具有386公里的行駛距離,並且搭載前256匹馬力、後503匹馬力的電動馬達,能夠在3.8秒完成0-96 km/h加速、並且擁有250km/h的極速表現。

 

 

Tesla這次的新作品共有三種選配項目,其中包含有價值1,000美元的Subzero Weather Package、要價750美元的Tow Package、以及最吸引人的"Ludicrous Speed Upgrade";這項名叫"Ludicrous Speed Upgrade"的選配項目能夠幫助車輛提升性能,使得車輛在3.2秒完成0-96 km/h加速(比原先還要快上0.6秒)、並且以11.7秒的速度跑完402公尺(也就是老外最喜歡玩的quarter mile競賽),是熱血族群的必選項目。

從車尾的角度來看,量產版的Model X與2013年底特律車展上展出的最後一個原型車其實蠻像的,但我們必須等到更多的圖片露出,才能確定車頭以及儀表板四周的設計是否保持不變。相信再過幾天Tesla Model X的全部細節就會公開,充滿期待的我們應該是不用等太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