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公佈首張2015 S-Class Coupe官方照片!

上週在斯圖加特舉行的Daimler年度會議上,Mercedes-Benz(賓士)在大螢幕上播放了一個疑似是全新S-Class Coupe的照片,如今,這家知名德國汽車製造商已正式公佈了S-Class Coupe的第一張照片,而且預計,S-Class Coupe將會在下個月的2014日內瓦車展上發表。

以S-Class Coupe Concept為基礎的S-Class Coupe和概念車相比雖然在造型上有些淡化,但它還是擁有時尚流線的外觀,銳利的LED大燈,大型水箱進氣護罩與三芒星Logo。我們還可以看到S-Class Coupe擁有全景式天窗,剛毅的車側折線和翹翹的小鴨尾翼。

座艙部份,預計其造型設計會遵循S-Class轎車的腳步,採用全新的儀表板,高級木飾板,金屬飾板,兩個12.3英寸顯示幕,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的盤和超舒適的座椅。

動力系統部份目前還未經證實,但預計消費者的選擇將包括:一具4.6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該具引擎擁有455hp馬力和71.6kgm的扭力。一具5.5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該具引擎擁有585hp馬力和92.2kgm的扭力。還有6.0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大排氣量引擎可輸出530hp馬力和85kgm的扭力,以及一具6.0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630hp馬力和102kgm的扭力。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