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第一台 DIY裝置於車內的 iPad Mini

Apple最新的 iPad Mini小型平板電腦雖少了retina 螢幕顯示技術與親民的價格,但在許多汽車改裝達人眼裡,它的尺寸與功能剛好能與汽車座艙完美結合在一起。

Apple iPad Mini小型平板電腦於北美上市沒多久,位於佛羅里達州的”Soundwaves of Tampa”音響專賣店就已成功的將 iPad Mini整合於2012年式 Toyota Corolla四門轎車的中控台裡,成為第一位完成此壯舉的 DIY達人。

Soundwaves of Tampa的技師替 iPad Mini量身製作了一具固定於車內中控台,並能方便放入與拿出  iPad Mini的支撐框架。音響專賣店表示此套件適用於大部分車款之上。 iPad Mini支撐框架套件的安裝費用將由800美元(約23,200新台幣)起跳,實際價格將依照車款貨車型計算。Soundwaves of Tampa之後將推出 DIY 版本的 Pad Mini支撐框架套件,讓消費者能自己動手安裝,降低開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