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懷念初代Mazda6嗎?中國還買得到全新車喔!

Mazda仍然在中國市場銷售初代Mazda 6轎車車型;相較於同樣被放在展示間裡的最新一代,它的價格相對低的嚇人。

 

 

中國當地的合資公司FAW-Mazda,仍然在其展示間裡銷售這款2003年所推出的初代Mazda 6,價格為129,800元人民幣起;相較於最新一代的164,800元人民幣起,它的價格可謂相當誘人。而這樣的大降價促銷,同時也代表著初代Mazda 6大概會在不久的將來被該公司淘汰。

直到現在,該公司都還將其與被稱為「睿翼」的第二代Mazda 6以及被稱為「阿特茲」的第三代Mazda 6共同銷售(第三代名稱為馬自達6日本原名Atenza直接音譯過來的)。這三款車都是在FAW-Mazda他們自己中國內地的工廠生產,而第一代車型僅限於搭載2.0升四缸汽油引擎,擁有145匹馬力、18.7 kg-m扭力,搭配上五速手排或者四速自排變速箱作為傳動。

Source: auto.sohu.com

該售價換算台幣,假定匯率為5.0,則為649000元新台幣,還不到65萬喔!

(筆者秉持追根究柢精神…有網址有真相:www.faw-maz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