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座外銷工廠 Jaguar Land Rover 選擇在伊塔蒂亞亞巴西組裝 

JLR(Jaguar & Land Rover)英國以外的第一家「外銷」工廠將負責組裝EvoqueDiscovery Sport兩款車型。

 

投資344億美元之後,Jaguar Land Rover公開了在巴西伊塔蒂亞亞全新的工廠,將近有300餘位的員工在此。JLR希望遍佈35家當地經銷商的能夠形成供應鏈並再創造700個職位。而這座新工廠首批組裝好的Evoque、Discovery Sport將在6月底於巴西正式販售。

JLR新的組裝廠每年最大產能24,000輛,2016年預計生產多達1萬輛。此伊塔蒂亞亞工廠主要負責最後的組裝任務,意思就是車體是由母廠英國進口,之後再進行引擎組裝的動作。

在巴西,高級SUV代表品牌對當地來說就是Land Rover。原廠也很重視這塊大餅,Evoque和Discovery Sport都是當地暢銷車型,所以為什麼這兩款車型都會在當地組裝一點都不意外。

除了在巴西設立據點,Jaguar & Land Rover 也開創了第一家海外教育商業合作中心,為當地12,000名兒童提供每年課堂活動的教材。這些被幫助孩子們將「發展工作技能與意識,並激發他們對Jaguar Land Rover追求有價值的職業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