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執行長 Rupert Stadler:「Ducati是非賣品」 

「Ducati是非賣品」,此話是由Audi CEO Rupert Stadler說出,並明確指出在今年三月開始謠傳有關出售高級義大利摩托車品牌的謠言是莫須有。 「[Ducati 和 Lamborghini]都是屬於Audi的,和我們一起將會有美好的未來」,Rupert Stadler再次說道。

 

實際上,Audi不管是否一帆風順仍然是Volkswagen旗下的品牌。而且,你一定知道,Volkswagen集團過去幾個月風波不斷,這家德國汽車製造商集團必須要負擔數十億美元來處理油耗造假的事件,同時法律責任也不可少,而這將讓集團資金緊張。所有的壞消息都指向Volkswagen集團可能會出售一些非核心事務。

至於重卡品牌Scania Man的未來?目前沒有抬出拍賣的檯面上,而且Volkswagen還持續參與「HD truck segment」卡車市場並宣布這兩個品牌將成為「Strategy 2025」計畫的一部分,其中Volkswagen集團未來將進一步擴大電動車型以及發展車輛自主駕駛巡航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