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帥麥拉倫-《Mansory X McLaren 720S》!

改裝品牌百百種,但總有領頭羊。對我來說,看過這麼多作品,當中最讓我記憶猶新的就屬「Mansory」,畢竟作品的浮誇程度完全能將頂尖超跑「異次元化」,不信你看看今天這輛在倫敦街頭攝到的McLaren 720S

McLaren 720S規格我也不特別闡述,簡單來說720S作為超跑殺神的身份是不容質疑,畢竟當今已沒幾輛車能夠與之抗衡。而在Mansory的改裝巧手下,動力雖然只提升35hp,不過外觀才是本文的重頭戲!

在外觀零件上,McLaren 720S配置了35件專屬特製碳纖維部品,將名稱定義為「First Edition」,凶悍程度遠勝原廠!首先從細步開始看,在hood上方就換上全新式樣,採用四道式進氣設計,接著在燈組、前飽感、側裙、後分流器、後尾翼等處,也全部都使用Mansory的碳纖維復合材質。

此外,原廠設計的排氣管是採用中置雙出,而今天這輛Mansory版本則採用半中置四初設定,而最後在底板下以螢光綠線條與金屬銀車身相對比,走在路上不看一眼真的對不起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