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頭香撞Bugatti Chiron? Bugatti Chiron全球首撞!

bugatti-chiron-first-crash 

已經有人把Bugatti(布加迪)Chiron撞爛了,雖然感覺Chiron已經在我們生活周遭徘徊很久了,但事實上它才在今年2月的日內瓦車展上發表。可是它早已無處不在,Youtube和許多汽車媒體都早就讓我們看到很多種Chiron的影片與照片,所以大家可能會有它已經推出很久的錯覺。

這台Chiron在發生這個意外時只不過是一台車齡不到一年的尤物,竟然要遭受這種侮辱。當這組照片首次出現在GTboard的Facebook頁面時,大家對當時的情況並不瞭解。直到德國雜誌Bild詢問Bugatti發言人Manuela Hohne後才得知車禍原因是因為"當時的駕駛有些恍神,沒有專心開車,這就是為什麼汽車會撞到到溝裡,還好沒有人受傷。

 

具體發生車禍的位置到底在哪裡並沒有公布,但是停車場裡停靠車輛上的車牌看起來像是某個西歐或中歐的地方。還有另一件奇怪的事,為什麼Chiron是被拖著走?或許只是剛把它從溝裡拉出來的過程照片吧?

這台昂貴的四輪驅動Chiron配著幾乎可以媲美核武安全設置的循跡控制系統,但在錯誤的使用下,那1,500匹馬力絶對會迅速讓你遭遇很大的麻煩。這是一台可以在2.5秒內跑到0-96km/h,並可達到420km/h最高速度的終極怪物。

這台車的傷害看起來很大,白話一點就是很"貴"。不要忘了,Chiron的售價大約落在200萬美元。因此,即使這樣的損壞只需花費該車售價的十分之一,那它將會需要高達20萬美元來修復,但是這樣的損壞大概不是20萬美元可以解決的事情。

[Source:gtboard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