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屆 LEXUS CUP 4月開打 首度開辦親子配對賽

LEXUS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自1997年導入LEXUS品牌以來,廣受社會菁英喜愛且持續為車主舉辦許多豐富多元的活動,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LEXUS CUP高爾夫球賽。LEXUS CUP自1999年舉辦至今已是第15屆。參賽的車主已累計超過2萬人次,是目前國內最大規模的高級車主高爾夫賽事。今年的LEXUS CUP將從4月30日開始至6月14日為止,賽制分成北中南三區,總冠軍賽則於6月14日假林口美麗華球場舉行。

近年來,LEXUS更致力於兒童高爾夫的推廣,為創造車主與家中的子女共享揮桿樂趣的機會,特別於5月26日假台中國際高爾夫俱樂部首度舉辦『LEXUS CUP-親子配對賽』,透過兩人一球,體驗你一桿我一桿的高爾夫樂趣,並藉此促進親子間互動。今年LEXUS更精心挑選ECCO Golf Street系列高爾夫球鞋(市價8,000元)及球帽作為參加獎;此外,為了增加『LEXUS CUP』賽事的精采程度與樂趣,在區域預賽與親子配對賽中,LEXUS同樣安排了『一桿進洞』的幸運大獎,包含『LEXUS IS 300h一桿進洞獎』、『INADA美體調姿按摩椅一桿進洞獎』、『PING高爾夫球具一桿進洞獎』、以及『百齡罈等體重十七年威士忌一桿進洞獎』。

和泰汽車竭誠邀約對LEXUS CUP賽事有興趣的車主,請洽LEXUS各展示中心及LEXUS官網 (www.lexus.com.tw )相關報名事宜,或電洽顧客服務中心0800-036036。

[Source:和泰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