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有車卻交不出來:Lincoln MKZ讓車主苦等三個月

Ford旗下豪華品牌 Lincoln的四門豪華房車 MKZ(以 Ford Fusion平台而來),在早先超級杯、葛萊美獎進行期間,就已經強打了幾波超級貴的廣告。不過在獲得美國人一片好評之後、經銷商接足了訂單,卻發生 Lincoln交不出車的窘境。

基本上,去年12月 MKZ在墨西哥工廠製造的車輛就有 6000部,而且目前也已經運往美國本土;依照 Lincoln的官方說法,他們會延遲交車給經銷商的原因,是因為關心車輛的品質、以及零配件廠商的供應延遲所導致。

目前這 6000部新車,已經有 1000部交到車主手上,有 2000部在展示據點展示,剩下的 3000部也在運往經銷商展示間的途中。

經銷商之前在客戶心歡滿意的訂車後,遲遲幾個月交不出車,也造成許多客訴的壓力;據傳聞,也有人說原廠延遲交車到經銷商的原因,其實也跟他們之間的互動溝通有關,但真正的原因則不得而知。

經銷商近日一直疲於安撫訂車客戶的心情,而在還不曉得真正能夠交車的時間點前,他們也只能默默地承受壓力。不過目前廠方表示,他們會另外再打幾波廣告來促銷,一方面讓消費者的感覺好一點,另一方面也再幫經銷商們推動一下銷量。

[以下分頁還有圖片欣賞]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