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t南美小貨卡北征,Strada化身Ram 700進軍墨西哥

身為在巴西乃至南美洲最受歡迎的品牌,Fiat也針對當地民情及市場需求而開發出多款的地區限定專屬車款,其中Strada便是為了應付狹小街道及叢林地形所開發出的多用途小型貨卡,自1996年初代車型問世後也獲得相當的好評。

而在Fiat與Chrysler合併成為FCA之後、其戰略眼光自然也必須看的更遠,為了彌補在Chrysler這方商用車系的不足、因此將Fiat商用車款改掛Ram廠徽於北美市場販售也不失為權宜之計,而繼先前在歐洲頗具份量的Fiat Ducato(與Peugeot Boxer、Citroen Jumper為衍生車款)改名為Ram ProMaster在美國上市後,現在FCA也決定讓Strada化身成為”Ram 700”來前進墨西哥市場,並同時提供標準車型、四門車型以及越野配件等。

事實上,Strada本來就已經有在墨西哥市場進行販售,而此次加上兄弟車款Ram 700一同助陣、大概是更為強調Ram品牌的越野本質及耐操好用的特色,只是在這樣的策略下、墨西哥消費者不知道買不買單囉?

[Sourcd :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