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德里車展:以Punto為基礎,Fiat發表Avventura Concept跨界概念作品

在近日揭幕的2014年印度Delhi Auto Expo德里車展當中,無疑的Crossover跨界車款正是最火紅的話題,包括Datsun Redi-GO ConceptVolkswagen Taigun ConceptRenault Kwid ConceptHonda Vision XS-1 Concept等作品,而來自義大利的Fiat、也不甘寂寞的發表了一款稱為「Avventura Concept」的跨界概念車。

這款以Punto為基礎開發而成的跨界概念車,雖說從側面輪廓仍可看出Punto的影子,不過除了車頭車尾造型均經過重新設計外,同時也將底盤高度提高20公分、加裝車身護板套件及整合造型的車尾備胎,搭配上活潑的橘色車身塗裝(與Ford EcoSport及Volkswagen Taigun Concept所見略同),展現出義式的休閒氣息。

事實上,目前在印度市場僅有Punto及Linea兩款作品的Fiat,也致力於開拓當地市場,也讓這款Avventura Concept不無導入量產的可能。

[Source: Fia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