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限量力作 充滿奢華遊艇風的Fiat 500 「Riva Edition」登場 

想像你在地中海沿岸手戴Paul & Shark勞力士聯名錶駕著義大利百年遊艇廠麗娃Riva,準備出航前往海上Party。當你有能力如此時,還需要開車嗎?

 

還是得回歸現實,在這篇文章裡你看到的這輛車,是一輛Fiat 500。當然,它不是一款普通的「500」。而是Fiat與世界游艇界中最悠久、最昂貴的品牌之一,為游艇中的「勞斯萊斯」Riva麗娃遊艇攜手合作的限量版本,把航海精神移到陸地道路上。

與普通版本比較,限量500台的「Riva edition」有許多航海的風格。車身漆上了Riva提供非常特別的「Sera blue」,並以藍寶石線條環繞其周圍,其它還有鍍鉻後視鏡蓋、點陣式下氣壩以及20輻16吋鋁合金輪圈。

座艙同步奢華化,可以在車門迎賓飾板、中控台、排檔頭看到非常高級的紅木裝飾。看似非常柔軟的座椅採用象牙白Poltrona真皮材質,旁邊還有海軍藍滾邊點綴。

Fiat也提供消費者選擇Beats音響系統作為選配。此外,Fiat 500 Riva edition提供敞篷車以及掀背車兩種形式,前者擁有全景玻璃天窗,而後者則多了藍色折疊式軟篷。

Riva edition只是這款義大利復古城市小車其中一款限量車型罷了。先前的例子如時尚品牌Diesel、Gucci到姐妹品牌Ferrari、Maserati都是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