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的好員工 在Nurburgring北環測試G30 5-Series就是要讓它漂起來啊 不然要幹嘛

iower243 

BMW(寶馬)正在馬不停蹄的測試下一代G30 5-Series;而近日,BMW的試車手又在"綠色地獄"Nurburgring Nordschleife上賣力測試G30 5-Series,其賣力的程度甚至讓5-Series的屁屁都滑了起來。

 

拍攝這段影片的cvdzijden 表示:「這一輛G30 5-Series測試車是搭載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450匹馬力的550i。」 雖然這不是5-Series最強的車型,但G30將會更輕更堅固。之前有傳聞G30/G31世代的重量將會比現行5-Series輕100公斤左右,

至於造型方面,全新世代的2017 G30 5-Series看起來會很像新的7-Series,就像E-ClassS-Class一樣。另外,BMW也會和Mercedes-Benz(賓士)一樣,為G30 5-Series加入最好的技術,例如氣壓懸吊,四輪轉向系統,數位儀表,遙控停車和雷射頭燈,甚至在某些科技配備上會遠勝過旗艦車型。

根據我們之前收到的最新消息表示,下一代5-Series很有可能在今年的巴黎車展上進行全球首度發表。雖然這個消息並未獲得官方證明,但我們希望這消息是真的。

 

[Source:YouTube,cvdzijden – Supercar Vide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