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賽道日嘉年華在上海盛大舉行 超過2萬5千名車主及車迷共享純正賽車文化

作為Ferrari(法拉利)年度車主車迷盛事,2013Ferrari賽道日嘉年華在上海F1國際賽車場盛大舉行。今年4月,Fernando Alonso也 正是在這條令人激動的賽道上為Ferrari車隊拿下了2013賽季首個F1分站冠軍。 為期兩天的嘉年華活動中,超過25000名Ferrari 車主和車迷歡聚賽道,共同參與這場充滿速度與激情的紅色盛典,體驗Ferrari帶來的純正賽車文化。賽道上,除了 全球最具人氣的單一品牌賽事——Ferrari 倍耐力杯亞太系列挑戰賽的激烈競爭外, Ferrari F1客戶賽車部門 、FXX和599XX等非競賽類賽道活動更是讓到場觀眾興奮不 已。

2013年Ferrari 倍耐力杯亞太挑戰賽第三站比賽在Ferrari 賽道日嘉年華中精彩上演,共有32名車手駕駛著458 Challenge賽車同場競技,為眾多到場的Ferrari車迷們獻上了一場精彩激烈的週末大戰。在Ferrari 倍耐力杯亞太挑戰賽首場正賽 中,Max Blancardi(義大利)憑藉卓越實力在國際級別組中登頂;倍耐力杯挑戰賽中Ringo Chong(新加坡)率先衝破終點線,Pasin Lathouras(泰國)和Alain Li(中國香港)緊 隨其後;在殼牌杯挑戰賽組別中,Eric Cheung(加拿大)力壓Gregory Teo(新加坡)和 Junhan Zhu(中國大陸),勇奪第一。第二場正賽競爭更加激烈,Keita Sawa(日本) 在國際級別組中最終摘冠;倍耐力杯挑戰賽中Ringo Chong(新加坡)再次奪冠,Alain Li(中國香港)和Philippe Prette(中國香港)分獲二三位;在殼牌杯挑戰賽第二場正賽 中,Eric Cheung(加拿大)衛冕成功,亞軍和季軍獲得者分別是David Tjiptobiantoro(印 尼) 和Gregory Teo(新加坡)。 

整個週末,超過270輛各式Ferrari跑車齊聚Ferrari賽道日嘉年華,來自中國及亞太地區的Ferrari車主在由國際專業車手組成的教練團隊的指導下,在賽道上充分體驗Ferrari跑車的極致性能和駕駛樂趣。賽道外,Ferrari車型展示同樣精 彩紛呈,Ferrari現售車型全數亮相——Ferrari史上首款四驅四座跑車FF、最 快的公路版跑車F12 Berlinetta、極受歡迎的8缸跑車California 30、經典法拉利8缸跑車458 Italia及其敞篷版458 Spider。展示的車型中還包括458 Italia 中國限量版, 599 GTB 中國藝 術典藏限量版, 599 GTO, SA Aperta,及具有傳奇色彩的 Testarossa等在內的眾多特別車 型,讓喜愛躍馬的車迷們大飽眼福。 

為使更多車迷近距離體驗Ferrari獨特的賽車文化,Ferrari為來賓精心準備了五彩繽紛的體驗及娛樂活動,比如F1賽車換胎表演、賽道Pit區參觀、兒童卡丁車遊戲 以及Ferrari相關電影放映等等。Ferrari一貫宣導安全駕駛,今年的Ferrari賽道日嘉年華中,Ferrari除了為車主提供安全駕駛課程以外,更與世界兒童安 全組織(Safe Kids Worldwide)合作在嘉年華現場設立“安全駕駛 安全兒童 (Safe Ride, Safe Kids)”專區,旨在加強父母和兒童在駕駛及交通安全方面的知識。 

“Ferrari是個大家庭,而每年舉行的法拉利賽道日嘉年華已經成為中國乃至亞 太地區法拉利大家庭一個重要聚會傳統。” Ferrari大中華區總裁兼首席執行官Mr. Edwin Fenech范艾聞先生在Ferrari賽道日嘉年華新聞發佈會上表示,“推廣賽車文化 是一個長期的使命,從進入大中華區以來我們就致力於推動賽車文化的發展,而法拉利賽 道日嘉年華為廣大車主及車迷分享獨特的躍馬激情和純正的賽車文化提供了一個完美的平 臺,也正是這種激情和文化使得Ferrari成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品牌。”

亞太挑戰賽2013年賽程
第1站 – 3月8-9日 阿布達比,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法拉利嘉年華)
第2站 – 4月20-21日 鈴鹿, 日本(法拉利嘉年華)
第3站 – 6月1-2日 上海, 中國(法拉利嘉年華)
自選** – 6月20-22日 勒芒,法國(勒芒24小時)-成績不算入總積分榜
第4站 – 8月3-4日 仁濟,韓國(亞洲勒芒系列)
第5站 – 8月30 – 31日 雪邦,馬來西亞(獨立千禧杯12小時耐力賽)
第6站 – 9月14-15日 雪邦, 馬來西亞 (MSS)
第7站 – 11月7-10日 穆傑羅,義大利(Finali Mondiali年終總決賽)  

Ferrari Corse Clienti 法拉利客戶賽車部門
Ferrari獨立製造賽車的第二年,便憑藉其1947年首次亮相的賽車取得了源源 不斷的勝利,自此Ferrari就一直與其熱愛賽車的客戶們保持著緊密聯繫。這些車主構成的獎項名單長得令人吃驚,他們甚至在一些極為重要的賽事中經常發揮著決定性 的作用。Ferrari始終密切關注這個領域的動態,並於2001年特別建立了客戶賽車部門(Corse Clienti),它以費奧拉諾(Fiorano)賽道為基地,毗鄰恩佐•法拉利(Enzo Ferrari)當年的辦公室——著名的“紅窗房子”。這與法Ferrari的歷史傳承與品牌精神十 分契合,令來到這裡參加各種賽事活動的每個人都激情滿懷。客戶賽車部門自建立以來, 就一直致力於組織具有國際水準的法拉利倍耐力杯挑戰賽和法拉利殼牌老爺車挑戰賽,最 終來自亞太、歐洲和北美三大賽區的各組別選手將齊聚一堂,共同角逐Ferrari全球賽季總決賽(Ferrari Finali Mondiali),爭奪世界冠軍的殊榮。此外,客戶賽車部門還負責 支援參加GT錦標賽的法拉利車主,同時協助F1客戶部門,並管理599XX和FXX項目。 

[Source:臺灣蒙地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