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機器再進化,Ferrari正在測試458 Challenge Evoluzione

Ferrari打造道路用車,也打造賽車,另外,他們也將道路用車打造成為賽車。458 Challenge就是道路用車化身為賽車的典範之一,他們將一輛458 Italia轉變成符合Maranello統一規格系列賽事的賽車。

這款賽車取代了2011年的F430 Challenge,而在這之前還有360 ChallengeF355 Challenge以及來自1990年代的348 Challenge

現在,Ferrari似乎想要再更進一步的推出458 Challenge Evoluzione。有國外媒體在Mugello測試場當中拍到了穿著全新空力套件外衣的458 Challenge Evoluzione。

除了外觀上的改變之外,其他規格似乎沒有什麼重大的變動。因此Ferrari很有可能會提供他們現有的車隊客戶們一個升級的選項,而不需要將他們要價30萬美金(約合新台幣886萬元)的賽車整個換掉。

預計Ferrari將會在Mugello進行458 Challenge Evoluzione的揭幕儀式,而時間點將會落在今年的Finali Mondiali活動之後。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