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SP3JC — 專屬One-Off項目V12敞篷跑車,盡顯純粹駕馭激情

Ferrari SP3JC — 躍馬品牌One-Off項目最新力作於全球震撼亮相。一位忠實的Ferrari(法拉利)資深收藏級客戶與Ferrari設計中心共同打造的曠世巨作,以F12tdf車型的底盤和傳動系統為基礎,賦予這款純粹的敞篷跑車永不妥協的極致性能。

 

作為全球僅此一輛的私人訂製車型,Ferrari SP3JC除了盡顯敞篷車型優雅浪漫的情懷,更蘊含著Ferrari法拉利在1950及1960年代之間經典敞篷跑車的獨特風情。這款令人驚豔的私人訂製車型歷經兩年多的時間匠心打造,透過客戶的全程參與,讓SP3JC富有鮮明的個人風格與獨特魅力。

Ferrari SP3JC的外觀造型硬派,呈現出蓄勢待發的動感之姿。車身兩側以銳利的線條刻劃,更加凸顯出前中置引擎配置的完美比例。此外,SP3JC還擁有與眾不同的車頭進氣造型,以及引人注目的車尾設計。其中,尾部的水平線條設計則令車身在視覺上具有更強的延展性,盡顯其大器之姿。

Ferrari SP3JC極具震撼力的車身圖案設計體現車主對普普藝術的熱愛,以Bianco Italia白色為主色調與獨特的Azzurro Met藍色和Giallo Modena黃色車身塗裝相應搭配,充分展現出車輛外觀豐富的層次感。

Ferrari SP3JC的引擎蓋上嵌入了兩片對稱分佈的玻璃罩,令最大輸出功率可達780 cv的強大V12引擎一覽無遺。此外,連接一體式碳纖維防滾裝置上的整流罩與鋁質油箱蓋之間的懸浮式連接設計等細節均強化了SP3JC獨特的運動風範。

內裝上,座椅以藍色皮革包覆並搭配白色線條點綴。而儀錶板下方也同樣採用藍色皮革裝飾。此外,藍色的縫線設計也運用在座艙內的多處飾板中,鮮明的個人特色成就了這輛Ferrari  SP3JC獨一無二的極致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