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SF90 Stradale 的千匹馬力超威,但也要用對地方!

法拉利首輛的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款-SF90 Stradale ,綜效馬力一千,在台售價突破兩千萬,2019年上巿至今還是有人在排隊等待,但也有少數車子已經被報廢,例如幾天前在英國的這一輛!

 

上面是發生在英國伯明翰,時間晚上8點,Ferrari SF90可以從0-100km/h 官方數據只要2.5秒,那100-0 km/h呢? 這位車主私測不到兩秒。只不過,他真的和車子不太熟,首先電控車門打不開,還有一個手動開門拉柄在,然後車子撞了,他隨後也走了⋯⋯

提到Ferrari SF90 的意外,老編立刻想到烏克蘭的這位富商⋯⋯

價值100萬美金Ferrari SF90 Stradale 一試成主顧,賀成交!

Source:Facebook/B News and Views Birmingham

                Twitter/WMFSHadenCros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