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史上首款SUV Purosangue現身Fiorano賽道測試 聲浪頗悅耳 [影片]

隨著Purosangue成為Ferrari(法拉利)歷史中的首款SUV,可以肯定的是,人們對”Ferrari”的搜尋將比過去幾年還多。除了網路搜尋之外,許多間諜攝影師也渴望拍到它的身影;而就在最近Purosangue又再度被拍到了,這次是在Ferrari位於義大利的Fiorano賽道上。Purosangue這一次還是和去年12月我們看到的一樣,穿著由Ferrari和Maserati(瑪莎拉蒂)的零件混合而成的車身,這個車身大部分像是來自Levante。

由於這次的間諜影片是YouTuber Varryx以智慧型手機在遠處錄製的,因此它的畫質很差。雖然如此,但也足以讓我們瞥見Purosangue在低速下行進的姿態,以及它過彎出彎時急加速導致輪胎打滑,車身扭動的情形和車尾的靈活表現。

雖然Ferrari最初在2018年9月時就宣布了計劃推出SUV,但這款豪華休旅車到現在依然是個謎。但我們知道它將搭載新開發的前中置引擎(希望是V12)和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

不言而喻,Purosangue將配備四輪驅動系統,且Ferrari也已經確定新的底盤平台也可以打造混合動力車型。此外,這家義大利汽車品牌也承諾Purosangue將有寬敞舒適的車室內部,適合家庭使用。同時也計劃為這款豪華休旅車配備氣壓懸吊,使其能升高降低。

預計Purosangue會在2022年的某個時候上市,它很有可能會成為有史以來最暢銷的Ferrari,就像Urus是Lamborghini的搖錢樹一樣。

[Source:YouTuber Varryx]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