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反骨,看看這輛全車採「消光紅」配色的 Ferrari Portofino

在你心中肯定有心儀的車色,像小編我就喜歡消光塗裝,尤其是軍綠色或是水泥灰等等。當然,個其所好,有些朋友就喜歡浮誇的貼膜,或是變色龍配色等另類樣式,甚至是將喜歡的動漫角色套用在車漆上的「痛車」,不管怎麼樣,實現自己的美學觀點沒有誰對誰錯,喜歡最重要!

 

而對於來自義大利的超跑品牌Ferrari來說,通常為了確保顧客的滿意度,提供了多款賽車配色供顧客選擇,當中包含Rosso Scuderia、Rosso Corsa、Rosso Mugello、Rosso Dino、Rosso Fiorano、Rosso Portofino等,不過今天的主角就是愛搞特立獨行….。

法拉利最新入門車款《Ferrari Portofino》,捨棄法拉利最為經典的Ferrari Red,改採用小編最愛的消光車系-Matte Red,並在車尾、車頂、與Hood上使用黑色元素,看起來實在讓人鬼迷心竅啊…。當然有些人不愛,見仁見智囉。

說到這輛剛問世的California後繼車款-Ferrair Portofino,雖然作為旗下最平價車款,依舊搭載3.9升V8雙渦輪增壓動力,最大馬力600PS,扭力峰值為760Nm,零百加速3.5秒,極速可達32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