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a di Montezemolo證實Ferrari計劃推出更多的油電混合動力車型!

LaFerrari混合動力超跑的成功之後,Ferrari(法拉利)董事長Luca di Montezemolo透露了他們計劃要推出更多的Hybrid車型,以吸引有環保意識的富裕買家。

Luca di Montezemolo對Bloomberg的記者說:「我不相信電動車,但我堅信混合動力車。」然後,他證實了未來Ferrari會有更多的油電混合動力車型的計劃,而且堅持說Ferrari將交付各戶們想要的。嗯…客戶想要的,那就是大動力的跑車了。

目前還不知道Ferrari計劃先推出什麼車型的混合動力車以及什麼樣的混合動力系統,他們的最新旗艦超跑LaFerrari所搭載的混合動力系統是由一具可輸出800匹馬力的6.3升V12引擎以及可輸出額外163匹馬力的電動馬逹所組成,綜效馬力為963匹。

如此的組合可使LaFerrari能夠在不到三秒鐘的時間完成0~100km/h的加速,最高極度超過350km/h。

[Source:Bloomber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