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公佈F70超跑暗黑宣傳照

上星期,Ferrari(法拉利)在他們的線上雜誌上公佈了即將到來的2013 Ferrari F70超級跑車的正面和車尾的官方圖片。之前,我們已經看過了不少Enzo繼任者的原型測試車間諜照,現在我們終於瞥見了F70的部份面容和車尾設計。

Ferrari F70寛扁的車身設計很有賽車的風格,雖然,Ferrari公佈的圖片後方陰暗不明,但還是可以看到F70的車頭採用了家族式的長型頭燈設計,中央有個與Enzo FXX相似的進氣口,車頂採凹形設計,車尾燈則是採用Ferrari一貫的傳統圓形設計。最後,車尾中央的柱狀上有個鍍鉻的Ferrari Logo,下方的方形開口可能是底盤氣體導流出口。

預計在明年某個時候推出的Ferrari旗艦超跑有望獲得一具中置的6.3升V12引擎,推估這具大引擎將可產生超過800匹的最大馬力。它還將配備了HY-KERS系統,可額外提供100匹的馬力。傳動變速系統則是配備採用F1技術的七速雙離合變速箱。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