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最新戰駒LaFerrari XX將會在明年提前搭載F1引擎推出

雖然Ferrari(法拉利)尚未完成旗下最新車型LaFerrari XX的開發,但卻一直有小道消息傳出它有多麼強悍。

Ferrari(法拉利)已向一美國汽車媒體Autoblog證實,LaFerrari XX已經在開發中,這些照片是LaFerrari XX在Nürburgring北環測試時所拍下,據傳圈速是令人吃驚的6分30秒!根據Top Gear的報導,這部為了賽道而生的超級跑車捨棄了標準版的6.3升V12 hybrid引擎,其最大馬力可達949匹,最大扭力可達663 lb-ft;取而代之的是源自F1的V6渦輪hybrid引擎,這項重大的改變會有效的減輕車重;比標準版還要再瘋狂許多的XX最快將在明年年初發表。

Ferrari表示,要使XX的加速比標準版更快是一項艱鉅的任務,不過藉由換上賽道用胎、重新調整避震器及空力的變更,應可以縮短圈速!有什麼比一部不需要顧慮一般道路法規,只要專注於變快的車還要瘋狂的!?

source: AutoBlog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