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Ferrari只能耍帥、狂飆而不能兼顧實用性?其實你錯了,看看這輛Ferrari GTC4 Lusso的完美演繹。(內有影片)

雖然現在發表關於Ferrari GTC4 Lusso似乎有些遲,畢竟這列彪悍烈馬也已經發表了數年之久,但這並不代表GTC4 Lusso不值得一看!影片由CarWow提供,並在內容中說道:「這輛車不管是從外觀看或是實際坐上去,都充滿一股令人窒息的魅力!」就以同級車來說,這輛GTC4 Lusso有著相當優異的內裝質感、機能空間,更有一套易於操作的影音娛樂系統,後者雖然比起Mercedes-Benz或BMW來說略輸一籌,但畢竟這款車型本身就是以極致操控為主,但又具備了一定的機能性與空間!你說難不難得?

 

而GT4 Lusso更是Ferrar產品線中「唯一」採用雙門四座設計,而後座座椅並非只是拿來丟雜物或是丟外套而已!儘管坐進二位成人,腿部、頭部與肩膀還是保有一定水準的空間,而這也是Ferrari當初在打造這輛四座Ferrari的核心理念。 不過先別急著訂車或是帶著你全家大小去來場旅行,雖然它擁有後箱置物空間,但實際上一點也不大,放點小東西還行,不過若你是那種「習慣不好」並且「愛亂塞」的車主,那還是勸你買別輛吧..雖然可以通過後座傾倒來釋放更大的空間,但依舊難以符合一般人對於四門房車的標準。

除了後箱的小缺點外,這輛GTC4 Lusso確實適量最接近四門房車的頂級跑車,至於為什麼呢?除了後座可以座人外,這輛Ferrari更有相當完美的隔音工程,就連輪胎噪音、風切聲都一併剔除。此外,GTC4對於路面震動處理更是令人佩服,讓車主能夠盡情享受V12爆發出來的高潮聲浪!

若是要求動力的買家,GTC4 Lusso也絕對不會讓你後悔,其搭載一具6.3升V12巨大N/A心臟,最大馬力690PS,扭力峰值為697Nm,由靜止加速到100km/h只需剎那間的3.4秒,極速更可突破335km/h!你說這輛動靜皆宜的車到底要哪找?只是前提,你 要 很 有 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