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膩了原本的F430線條嗎?那準備好迎接Liberty Walk帶給你的全新視覺震撼吧

Liberty Walk主要以寬體套件聞名,他們擅長於此,但在這部Ferrari(法拉利)上他們又再次超越了自己。

這間來自日本的改裝廠提供一系列的新產品給F430,包括新的前保桿、一支特別訂製的前下巴、改造過的側裙、微幅修改的後保桿和後下導流器、加寬的葉子板、以及尾翼。

 

這組套件都是以塑膠加固碳纖維材質製造而成的,定價為$29,190美元(約93萬台幣),如果不要尾翼的話為$24,300美元(約78萬台幣),要是想以最便宜的價格選購這組套件的話也不用擔心,他們提供了FRP材質且沒有尾翼的選項,售價為$19,980美元(約64萬台幣)。

照片中的F430還加裝了要價$8,900美元的氣壓式避震系統、以及能對應加寬葉子板的輪圈與性能胎,每個人對這種改裝風格的接受度不一,但我們不禁想知道的是降低到這等高度的車輛真的能在一般道路上行駛無阻嗎?想必只有車主才知道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