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輛Ferrari F430 Enzo 的複製品看起來很詭異?卻貴的你傻眼!

自從亮相後11年過去了,Ferrari Enzo仍舊是最搶手的超級跑車之一。這也難怪後來的義大利跑車常常藉著它作為設計靈感來源。

 

 

 

車友們在照片上能看到的車輛是基於Ferrari F430車款所製作的Enzo仿製品版本。將它放在eBay上的車主解釋說,這樣的改裝「給你數百萬美元的外觀、卻不用數百萬美元的保養或保險。」

看過照片後,對於外觀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決定,如果你問筆者個人的看法,我認為它看起來有些彆扭,尤其是從側面看它的時候。原版Enzo的比例與這輛不相同,這輛太高了失去原型的模樣。車頭造型變得這樣突出,也是看起來很詭異。

賣方說,這輛車外部車體是由碳纖維製作、車架則是由鋁合金製成,還有OEM的Enzo輪圈以及F1變速箱、電動車窗、空調與氣囊。

這位來自以色列的車主說,這輛車從新車到現在也才跑了6,437公里、保養維護都經由Ferrari授權廠,沒有任何問題。動力方面是F430標準的4.3升自然進氣V8引擎,擁有483匹馬力。

拍賣起價在eBay上面是登錄$400,000美元,但由於某些原因該拍賣頁面顯示招標已經結束。關於這個價位,你可以選擇擁有一輛壞掉的正版Enzo、或者你可以買四手的F430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