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美國總監:「Evo的時代,曾經存在、但也不再」

Mitsubishi美國總監已經證實了我們之前得知的消息,關於:「當2015年式功成身退後,Lancer Evolution將不會有直接的後繼車款出現」。

 

 

與Mitsubishi美國區執行副總裁Don Swearingen談到汽車發展趨勢時,他表示:「Evo的時代,曾經存在、但也不再」。而未來廠商販售的車款應該偏向MiEV Evolution III electric racer這類的車款。

但Swearingen也表示:「在Evo的夕陽來臨前,Mitsubishi會推出一款特別版車型,以紀念它的盡頭。」

根據之前報導,Mitsubishi是不會放棄性能車款的,但也表示Evo的替代品將會與前幾世代的車款有著很大的不同。許多推測這將會是一款混合動力的SUV,就像他們的XR-PHEV概念車。不過不幸的是,直到我們看到替代品推出、它可能還要好幾年;Mitsubishi也說了,直到有適合它的技術研發完成、才會去開發該車款。

在Swearingen在最近的採訪中也表示儘管他們的陣容縮小了、甚至老化了,Mitsubishi仍將繼續致力於美國市場。他說,在下一世代的車輛到來之前,Mitsubishi將推出更強大的Outlander Sport以及改款的新Outlander。後者將採用PHEV Concept-S的造型以及混合動力系統,並於2015年四月的紐約車展做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