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躍馬Ferrari F12 Berlinetta穿上DMC碳纖維套件現身香港

來自德國專門操刀超級跑車改裝的品牌DMC最近分享了他們最新的作品之一,一輛穿上了碳纖維車體套件的Ferrari F12 Berlinetta。他們所分享的這輛F12停放在香港最繁華的地帶,DMC所設計的套件為這輛超級跑車增添了更多的性能味,卻又沒有過分誇張的裝飾。

根據國外媒體的消息,照片中的這輛F12 Berlinetta是第四輛裝上了SPIA套件的車款,其他三輛則通常在中東地區出沒。這個質感極佳的碳纖維套件包含了碳纖維前下擾流、引擎蓋、車頂進氣口以及側裙和後下擾流器。腳下則換上了前21吋、後22吋的輪圈,並且踏著Pirelli的性能胎。

DMC除了提供外觀套件以外,還能夠將原廠輸出740hp的V12引擎性能進一步的提升至766hp。根據他們的說法,動力在經過升級之後,能夠讓極速由原廠的340 km/h提高到354 km/h。

SPIA套件除了外觀部分進行了改變以外,內裝也以優良的義大利皮革以及碳纖維飾板來點綴。DMC也提供造型經過修改的方向盤給客戶選擇,如果客戶希望擁有更多獨特的設計,也能夠進行全面的客製化工程。只不過要進行如此大的作業,必須將愛車運至DMC位於德國的廠區來進行打造。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