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F1車隊將在2月14日情人節推出其全新F1方程式賽車

Ferrari(法拉利)車隊公布了一張方程式賽車的設計草圖,宣布他們決定在明年的2月14日(情人節)推出2023年賽季的新款F1一級方程式賽車。不過他們尚未為這款單人座的F1賽車命名。

Ferrrari的賽車部門用編號675稱呼他們的2023 F1賽車,官方名稱將在稍晩時公佈。請注意,去年Ferrari車隊的F1賽車被命名為F1-75

除了以黑色的藝術線條方式展示F1賽車的側面空氣力學輪廓外,這個預告草圖沒有顯示任何其他內容。紅色背景則是Ferrari輝煌歷史的典型代表。

在明年的情人節首次靜態亮相後,Ferrari的新F1賽車將前往定於2月23日至25日在Bahrain(巴林)舉行的冬季測試。在那裡,Ferrari F1車隊將在3月3日至5日舉行的本賽季第一場比賽Bahrain大獎賽之前對其新賽車進行最後的測試工作。

Ferrari的F1一級方程式賽車手陣容將連續第三年保持不變,由今年在F1車手積分榜上排名第二的摩納哥車手Charles Leclerc,西班牙車手Carlos Sainz Jr.擔任。這兩位車手的合約要到2024年的年底才會結束。請注意,在2022年,Ferrari F1車隊在F1一級方程式車隊的積分榜上排名第二,僅次於第一的Red Bull(紅牛)車隊,領先Mercedes-AM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