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慶祝入駐香港30周年 458 Speciale大中華區新車首發 主席盧Mr. Luca di Montezemolo赴港主持慶祝活動

2013年為Ferrari(法拉利)與香港快意汽車有限公司合作的三十周年。為慶祝這一里程碑並突顯Ferrari對中大華區的進一步支持,Ferrari法拉利主席Mr. Luca di Montezemolo(盧卡•迪•蒙特澤莫羅)先生親臨香港淺水灣Ferrari展廳,並出席 “Ferrari與香港快意汽車合作三十周年慶典” 的記者會。意達利集團主席李文輝博士、快意汽車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副主席夏德成先生和意達利集團副主席兼執行主席莊天龍先生一同出席新聞發佈會。

為回報香港地區在過去三十年來對Ferrari的支持,新聞發佈會上同時舉行Ferrari最新V8超級跑車458 Speciale的大中華區新車首發儀式。此車型與458 Italia及458 Spider同屬屢獲殊榮的458系列,獨一無二的車型擁有一系列技術創新,為追尋更賽道化的跑車和極致駕駛激情的車主提供了完美的選擇。新車囊括了Ferrari各項專利和各種全球首創科技,引擎、主動空氣力學特性與電子控制方面的創新尤其引人矚目。

十月十九日,Ferrari將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盛大的慶祝活動。當日會場內將展示超過600部Ferrari名車,車型將函蓋經典系列至現時的最新型號。其中250部紅、白、黃三色Ferrari車型將在紅色空地上排成標有紫荊花的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圖案。得益於香港Ferrari車主的鼎力支持,當日展示的Ferrari車輛數目將有機會打破香港單一地區集合最多Ferrari車輛的記錄。

1983年,鑒於香港地區豪華跑車市場的發展潛力,Ferrari決定把香港及澳門地區代理權授予夏德成先生創辦的快意汽車有限公司(前身為勵駿汽車有限公司)。 其後於1993年成為香港及澳門地區的單一入口及分銷商。香港地區置身全球Ferrari第二大銷售市場的大中華地區,快意汽車在過去三十年引入香港地區超過1600台Ferrari車輛。

第一所Ferrari展廳在1997年於優越的銅鑼灣地區率先營業,向香港市民展示最新的Ferrari車型以外,同時亦為Ferrari在香港發展的重要里程碑。銅鑼灣展廳加強了Ferrari在香港的市場表現,引入眾多著名車型。十五年後,Ferrari決定把展廳遷往更尊貴的淺水灣區域。時至今日,Ferrari在香港已有三個服務地點,其中包括沙田的總公司及維修中心、鴨脷洲的維修及二手車中心和淺水灣旗艦展廳。憑著背向南中國海海景的優美地段,淺水灣的旗艦陳列室更被喻為全球最漂亮的法拉利展廳。

香港Ferrari車主不僅擁有著對Ferrari的熱情,其中不乏眾多真正的古董車型收藏家。而為香港及亞太地區車主舉辦的Ferrari賽車運動也為眾多Ferrari車主所喜愛,當中包括亞太地區的Ferrari Challenge,458 GT等。

蒙特澤莫羅先生對香港地區的成就表示深切祝賀:“我很高興與眾多有著同樣的熱情和不斷追求卓越、稀缺尊貴和創新的朋友共用此刻。三十年來,Ferrari和意達利集團精誠合作,為我們所有的香港地區Ferrari車主帶來了最好的服務體驗。”

[Source:臺灣蒙地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