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老闆確認Purosangue超級SUV將使用V12引擎 他說這是唯一合適的選擇

Ferrari(法拉利)正在展望充滿第一的未來。他們的第一輛EV純電動車和第一輛SUV都在路上,但Ferrari依然没有放棄舊的最愛,讓他們的第一款休旅車-Purosangue感覺像一輛真正的Ferrari。

 

儘管長期以來一直有傳言稱這款SUV將由V12提供動力,但Ferrari現在已公開確認這將是為SUV提供動力的引擎。Ferrari的新首席執行長Benedetto Vigna在接受路透社採訪時表示,V12是Purosangue唯一合適的選擇。他說:「我們已經測試了幾個選項,很明顯,V12就其可以提供的性能和駕駛體驗而言,是市場的正確選擇。Purosangue是我們傳統的孩子。」

此外,Ferrari也在Twitter上表示:「一輛新的Ferrari即將到來,它將由V12引擎提供動力,因此生來就毫不妥協,毫無疑問是Ferrari的核心。」

Ferrari長期以來一直與V12引擎聯繫在一起,因此在這裡使用V12的決定可能不只是與駕駛體驗有關。在許多人的想像中,這家義大利汽車製造廠商可能會選擇引擎佈局,以吸引他們的粉絲群對歷史的熱愛和對速度的熱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errari Purosangue(@purosanguepage)分享的貼文

如上所述,這家汽車製造商正處於過渡期。其新任首席執行長已被聘請來管理這個品牌,該品牌歷來以與內燃機和電動的關係為特徵。像是他們最近就推出了296 GTB插電式混合動力超級跑車 

目前尚不清楚Ferrari是否會提供其動力系統,但答案很快就會揭曉。因為預計將在未來幾週或幾個月內Purosangue就會全面亮相,並於2023年開始銷售這款打破規範的SUV。Purosangue將加入越來越多的超級SUV行列,這些超級休旅車包含Lamborghini(蘭寶基尼)Urus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DBX707等等。

[Source: ReutersFerrari Twitterpurosanguepage Instagra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