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歡慶Ferrari 812 Superfast即滿1週歲,Wheelsandmore特別為它準備一份厚重大禮,不僅動力成長,就連外觀都一併強化。

新生代超跑「Ferrari 812 Superfast」即將歡慶一週年生日啦!而在同時,知名改裝大廠「Wheelsandmore」為了幫這輛812 Superfast Italian Coupe過一個永生難忘的生日大會,精細籌劃為它準備了一份厚重的生日大禮。

 

其中包含一套全新排氣系統,內容包括閥門控制器、100-cell淨化器與切斷中段消音器,換成X 型的直通管的「x-pipe」。而歸功於以上精密的排氣設定,完美地加成了這顆6.5升V12大心臟,使得功率輸出有著小幅成長,來到了820PS最大馬力與733Nm的峰值扭力。

 

雖然原廠812 Superfast就有著高達800PS/718Nm的動力輸出,而20PS的提升對於大部分人來說只是九牛一毛,連塞牙縫都不夠,因此Wheelsandmore承諾,在未來也將推出針對壓縮機與渦輪本體的強化套件。

至於加速成績表現,Wheelsandmore並無公布數據,但就原廠版本來說,0-100km/h加速可於2.9秒完成,極速突破340km/h!不過僅20PS的小幅成長並不會讓它有過於驚人的浮動,因此預估加速成績將維持相同的2.9秒。但以這成績來說,已有絕對的本事去挑戰混合油電超跑 Hypercar了!

撇除動力以外,Wheelsandmore也將提供客戶一套懸吊降低套件,能夠使得這輛烈馬更貼近地面達30mm,敞若你對此感到不滿,那麼Wheelsandmore還針對前輪推出一組液壓懸吊升降系統,讓客戶不需再為懸吊設定苦惱。

至於輪圈配置呢?當然少不了,Wheelsandmore精心為812 Superfast準備一套21吋F.I.W.E三片式鍛造輕量化鋁圈,規格為前10×21/後12×21。至於輪胎配置更是頂級跑車不可或缺的重點,為了賦予812 Superfast極致的抓地力表現,特別配置了「Pirelli P Zero」超高性能跑胎。而這一套下來大概45萬新台幣…。其他樣式還有一組Folk鋁圈與二組6Sporz的鋁圈,規格為前10×21/後12×21或是前10×21/後12.5×22吋,價格則為$13,477美元。